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15122010

我发觉
这个世界
真的很小


眼前所看的人事物
感觉很遥远

原来就只围在我身边


我的天线很长
因为我很kepo
=.=
我知道很多事情
因为我很kepo
=.=








最近很无聊
无聊到跑去看洗衣机是怎么洗衣
无聊到跑去窗边数着雨滴
无聊到趴在地上看蚂蚁搬家
无聊到算着从房间到客厅需要走几步
无聊到靠着镜子数着我有几根眼睫毛
无聊到对着熊熊问话再自己回答
无聊到数着面包放在嘴里咬了几口才吞下

我真的很无聊

假期剩下两个星期++
我现在才发觉
我的功课真的一大堆
还不甘愿做

我就是酱咯
不到最后一分钟
我都不会动

昨天
妈咪莫名其妙的叫我做功课
感觉怪怪的
因为从小到大
她都不曾叫过我做功课
她知道我会自己搞定
huh
我hor
真的越大越懒丫


爸爸挖苦我
以前我都自动自发做功课
不用他们担心
怎么现在反而不一样了
不是越大越懂事的吗

啊哈哈
这个叫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其实
我都懂啦
放心啦
我早已安排好了的
xD












明明就不关我的事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洪彬枫
你不要那么kepo啦
关你什么事wor

你知道痛的咩







妈咪说
我的厨艺进步了
爸爸说
他要添饭
yeah^^v
其实我很高兴
却假装认真的说
还不错啦
hoho
骄傲的感觉
很爽
啊哈哈










妹妹啊
说话要稍微经过大脑哦
再这样下去
一人一口水
你会被淹死








应该睡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