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4122010

今天我又很早爬起来

很累的说
等待bird bird中
我在客厅睡着了
huhu
又打球去了


去到那边
大头杰和祥哥都到了
那两只
还是一样那么爱shot我
=.=

这次
我有打很久啦
>.<
呵呵
跟bird bird打得手都软掉了
爽啊
哈哈
流了很多汗
很舒服
像从游泳池爬上来一样=.=

打到一半
hippo也跑来了
他去游泳来
屁股啦
我也要啦
很久都没跳水了啦
>.<


吃饱回家
我又睡了
睡下醒下
很不舒服






很快
就要告别2010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在烦恼着PLKN的东西
现在真的好想回去的说
这一年
我过得很漂亮
认识了超多的朋友
huhu
吃过了汤圆
接下来就是迎接圣诞
24122010
平安夜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庆祝圣诞节

这一次我想玩啊/.\








世上最残酷的就是时间
永远都不会等人
18岁就酱过了
迎接19岁的到来
huhu




来点不一样的~
啊哈哈
莲花舌
hippo说很geli  wor=.=
嘿嘿
以前在kem的时候
很多人都一直要我弄给他们看
看了还要说geli
什么嘛>.<


这个圣诞帽
藏着许多的回忆
hoho
两年++咯
希望大家都过的很好
=)

生蛋快乐丫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