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owh~another pass ^^v

6点
我已经自动醒了
没有看到臭人的信息
不知道他是不是安全到家了


8点就到sentosa
好冷好冷
~.~
妈咪要用车
所以就她载我去噜
hoho
我很紧张啊
比考车还要紧张
有点呼吸困难
=.="
每个人考都紧张的啦
x)

排在第26个考
还真够久的
紧张得不得了
考车排第一
都没有酱紧张
有没有搞错

9点半才开始
看到有人跌桥
我怕怕
huh

那个臭人
把我给吓死了
打了好多通电话都没有接
还以为他出事了
我逼自己冷静
以那时候的心情
真的不适合想那么多
不然真的受不了
结果
我都做到
huhu
还好他有打来
睡到像猪酱
不用做工hor>.<
听到他声音
心情都平静很多
没那么紧张了
考车的时候
都是因为他的声音
让我感觉没什么好害怕
=)

等到我快睡着了的说

很顺利的
我没有跌桥
还撑到12.87秒
哇咔咔

又是break的问题
害我以为我fail

结果
我过关啦
^^v
huhu
打电话给妈咪
叫她飞车来载我
哈哈
她没问结果
她说听我声音就知道
我pass料
=.=


pek cek gor
说我很奇怪
人家是考了摩托
再来考车
我就跟别人相反
啊哈哈
我要不一样嘛
xD


去表哥店
我家的老爷车
又要进医院了
才刚医好那个头
现在脚又痛
=.=
车要开刀
妈咪钱包要出血
hoho






huhu
现在什么都搞定了
妈咪不用再烦我摩托的东西了
等星期一去换lesen
就真的功德圆满啦
我再也不用回去那个鬼地方了
hoho
其实没有那么糟糕啦
只是不用去那边辛苦了啦
哈哈
妈咪也很高兴
因为我没有浪费她的钱
=.=
车和摩托考一次就pass
感谢菩萨保佑
hoho







剩下三天
啊啊啊啊啊啊
我18岁的日子还剩3天







我的幸运衣
哇咔咔
xD
我爱粉红
粉红爱我
huhu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