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现实

有福
大家分享



有难
你自己当吧





这个世界
就是那么现实




凡事都要靠自己
别人不会帮你
只会站在旁边看你怎么去死


你去死吧





凉凉地
邪笑着




哈哈






我要的?

我选择收
又如何
摊了出来
你又能怎样
成全我?
你不会





我有梦
只是被你隐藏
我逼自己藏
不见得光

可笑






我安静了
不代表我认同
我只是不想生火
你不是全都对完的





你说
有什么事
就要说出来
我干嘛要说??
自讨苦吃??

你还真矛盾




不用瞒
我什么都知道
我认命
认了你们那迂腐的思想

呸~!







哭啥?
没用的家伙
有什么资格哭
看吧
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那么一点点痛
算得了什么
以后的委屈
还有排你受呢












如果从新给我选择
我真的不会留下来
真的不会
一定不会








我想飞
越远越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