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04122010

我很不甘愿起床

到了那地狱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下车
其实地狱并不可怕

我还是要等

我坐不安

我的睡猪打来
听他刚睡醒的声音
真想捏捏他
我开心了
他总是能让我忘掉眼前的
不安和烦恼
=)

学回你说
老公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


之后
我很有冲劲
=.=
一小时
很快就完
马上飞回家
离开那鬼地方
blek

其实哪里没有人得罪我
只是
我得罪了我自己
懒惰虫
/.\









我还以为
可以好好睡一觉
怎知道
妈咪叫我驾车去给表哥修
啊/.\
那么远啊
没办法
车大爷每次生病
\./
老了就是酱

妈咪说
她不会出新车给我
因为怕我乱来
她会心痛
=.=
要嘛
就我自己赚钱买
这样我就会很珍惜
从小到大
要得到什么
就要先努力一番
“割禾就要先弯下腰”





下大雨
路我看不到
我驾得比乌龟慢
车后轮又拼了命的响
我的心
拼了命的跳
=.=
不过
我还很兴奋
xD





我想起老公


弟弟跟表哥学工
手黑黑
衣服黑黑
哈哈
这样才叫男生
xD


我在想
....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臭人
/.\
我要看他黑黑的样子啦
>.<


huh




修好后
我没酱快回家
我很享受一个人
=)
我去PA打包laksa
哇哈哈
我的最爱
还买了很多吃的
虽然我刚吃完一大碗粥
/.\


回家
所有东西都塞进肚子
之后
睡觉
要死
吃饱就睡
我睡得很辛苦的说
臭人还跟我说吃饱才好睡
屁股啦
醒来后
我还真后悔涅
消化不良
x.x


晚餐
我skip掉了
再吃就对不起自己了





我的臭人放工溜出去咯
我一直以为是星期五
想念他啦
>.<




ss again
xD


我弟
spana kia
哇咔咔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