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6122010

星期天
很无聊
昨天看戏看到凌晨2点
我的臭人累到睡着了
今天他有做工
说好做半天
结果还不是做一整天
=.=


我霉在家
差点被马来文作文给杀死
很久都没写作文了啦
很久都没用脑了啦
xD
结果
我用了4个小时
才完成一篇
写一句就转身玩电脑
我没药救了
/.\

还有三篇karangan
我可不可以把他烧了
\./
功课一大堆
假期过得七七八八了
剩下的
用手指头算都有余
啊哈哈
我又来抱佛脚
开夜车咯
hoho



我的胃口回来了
吃了一整天
刚才跟家人去吃的时候
还加饭
我很少会加饭的涅
饿过头
嘿嘿


我又ss噜
hoho
不然对不起自己
xD
18岁就快过完了啦
还不拍哦
xD

















2010年
还剩下多少天?
不舍得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