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最后第二天

今天的心情
很怪
睡前明明很开心

我家臭人
一直都很爱欺负我
昨天
他终于让我感觉回从前
他笑了
他又欺负我了
最近
他告诉我
他心情都怪怪的不好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抱歉
我不懂得安慰你
我什么也做不了
突然觉得
自己很没用
我想你
我不敢告诉你
你会想回不开心的事



最近
胃口恢复了
下午吃了一大碗粥
接着
杯面
零食
一大堆垃圾食物
我不善待自己
也不会亏待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身体差
我不选择好好照顾自己
我就是爱吃这些
妈咪在做工
偷吃的好机会
这是我呆在家的乐趣
给妈咪发现
她肯定宰了我
好玩又刺激


要开学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今年学的东西
一个假期
我全都忘光了
huh
我不想读

我知道我不读会后悔
功课都还没搞定
我一直在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TMD
我还要安慰自己到几时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