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再累也不想放

他笑我很笨
他也笑我很笨











我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那么疯狂爱上你
没有理由
爱就是爱
我不需要你任何的回报
我只知道
我不想放手
我努力那么久
为的是什么

“还在哭吗?”
你知道我哭了很久
又怎么样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失去你后
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我不是不知道你骗我
我一直没有拆穿你
因为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理由
我不想你承认你是真的骗我
我可以假装得很好
你说我什么都行
我就是那么的敏感
我可以听得出任何不妥
我只是选择不说

你没有错
错的是距离
错的是时间







你说你还爱我
我甘愿了
你说你会不舍得我
我甘愿了
就算只是敷衍安慰我
我也甘愿了




你叫我擦干眼泪
不要乱想
好好睡
很久都没听到你霸道的吩咐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赢回了
我不在乎了
我只是想好好过
你还会跟我说爱我的日子





早上
我收到你的信息
我笑了
我不知道有多久了
你懂?
简单的几个字
你可以让我睡醒就笑
比起昨天早上
睡醒就哭的感觉
好多了






我不会放手
等你说你不爱我的那天
我再来学习放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