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X

我很想骂人





我却什么都不能








又是一个凌晨
我还以为应该要结束了
怎知道却是个无底洞
飘在半空的感觉
很不好受
我真的不知道
我该往哪个方向



想回到过去



谢谢哥
被你开导了点点
突然觉得
我是一头牛










陈家杰
你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