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the last day of 2010

Happy New Year~!


哈哈
其实还有几个小时啦


终于
都来到2010尾声了
这年过的很精彩
huhu





七早八早爬了起来
bird bird他们约好打球
hoho
+hippo和龙爸
我们4只瓜
今天不知道做么事
全失水准

打一下
就坐了下来
做嘴部运动
哈哈哈
讲话啦
=.=


最后一天
不要让我呆在家了
拜托
/.\
结果
讨论要bbq还是steamboat
哈哈
从天讲到地
决定去龙爸家
bbq倒数
hoho


吃饱后
我们飞去tesco买材料
huhu
又再疯狂了
跟朋友狂购就是那么爽啦
哈哈
左选右选
再比价钱
买了整车东西
回家去~
bird bird骂我没跟妈咪去巴杀
所以才不会选菜

什么嘛
巴杀都被我走烂了咯=.=
只是妈咪选菜
我站在旁边发呆而已嘛
xD



我很累
眼睛快睁不开
我却没有睡觉
因为冲好凉
头发湿湿+刚吃饱
所以逼自己不要睡
T^T



我要飞去龙爸家帮忙了
hoho
等待hippo中
....











今晚
我们会high翻天
hoho
新年快乐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