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汤圆节快乐~

今天好多了
昨晚都没哭啦
=)
七早八早起身
其实
跟bird bird他们约好打球
我却帮妈咪搓汤圆去了
hoho

嘿嘿
吃了汤圆才出去
hoho
很幸福的说
从小到大
每年的冬至
都帮妈咪搓汤圆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啦
祝大家
汤圆节快乐
哈哈






很久没看到bird bird料
她还是一样很鸟


很久都没运动了
打了一下
我就停了
一个人呆着
头脑又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哭了
把他们给吓了
hippo坐在旁边
让我静静的哭
bird bird要跟我换掉我的手机封面的合照
我却把手机抢了
突然感觉好害怕
我不想失去任何关于我们的东西

我还拥有一切




哭过就好了
哭了心里也舒服了
我笑了
龙爸说
她终于听到ah pong笑料



我笑
我们还很好
=)
我相信
一切都会很好
=)


hippo和bird bird说
我的脸很红
=.=
哈哈
照片看不出wor



之后
去吃雪山+tomyam
我在虐待我的胃

两天都没好好吃东西了
龙爸说
我又变瘦了
哈哈







回到家立刻睡觉



梦到你了
=)
我抱你紧紧的






埋头在功课中
我真的很想麻醉自己








明天会更好
我要去shopping噜
huhu







别担心
ah pong过得很好
=)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