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03122010

昨天
病掉了

早上睡到一半
突然发冷
冷得刺骨
整身痛
应该是骨头痛
害我辗转难眠
我是不是中邪

十二点半
起身刷牙
喝了一杯水
睡过
huh

五点半起来
我吞了粒苹果
我真的不正常了
一整天只吃一粒苹果

肚子都消失了
哇哈哈

直到晚上
老公回来
中骂了
我才甘愿吃饼干
我真的吃不下
/.\

笨笨慧突然打来
说有人很好奇要听我的声音
我傻眼
=.=
虽然不是第一次
不过
人家还是会paiseh的嘛
>.<
谢谢你咯
把我说得那么可爱
=.='''
哈哈哈哈
xD
我的声音像小孩?
我18岁了的说
/.\

我睡不着
下午睡太多的关心

-------------------------------------------------------------

我比闹钟早醒
6点50分
我不觉得累

今天
我终于肯死去练我的摩托了
/.\

考到车后
摩托就不想管了

魂不守舍

避开所有视线
我驾车出去

我什么都不想理

我还是改不了
驾车发呆的习惯
自己一个人
静静的感觉
很好
爱想什么
就想什么

我还以为
我不会去的路
因为我是路痴

发呆中
到了我也不知道
/.\
我一直都不想醒

好多人哦

huh
我等了一个小时
无所谓
我有的是时间
发呆~

我没有很讨厌
只是很懒惰
我爱玩
却不爱太阳
天气阴阴的
很好

手死了很多个细胞
红啊
/.\

怎么盯着我看?
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明天
去过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