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放纵自己
过着颓废的生活
睡醒就电脑
吃也很少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有时
真的很想狠狠的把自己揍一顿













谢谢
我的朋友们
其实
不用担心我
我还很好

昨天
hippo找我去pasar malam
大概怕我闷坏吧

我习惯了在别人面前笑
也许吧


我真的有开心

不过
回到家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却笑不出了










其实
我知道
有些事情变了
我选择安静
只是想要欺骗自己
我还拥有得很美好
也许
一切会是过云雨

不想我知道的
我都会知道


我不是神
我是普通人
只是有个说出来
没有人会相信的XX

不用好奇
你当我在吹
我只不过是在编故事骗你

lalalalalala













只是没得见男友
有什么大不了
好像要死酱

TMD
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想什么
你了解我的处境吗
你没有试过那种感觉
就请你闭上你的狗嘴
不要给我乱吠

狗嘴长不出象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