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参杂

我不知道
如何形容
我现在的心情

像同一时间
打翻了
盐糖酱醋

huh


开心
担心
紧张
怕怕
不安
兴奋
期待



妈咪答应了
让我去sp
找我的陈家杰
开心
=)

爸爸还不知道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他说
担心
/.\

能的话
这个星期五
我要见他!
好快哦
紧张

如果
爸爸一句话
不给
怎么办
怕怕
>.<

结果到底是怎样啦
啊啊啊啊
好乱啊
不安
/.\

如果能
我就能见他啦
我就能牵他啦
我就能抱他啦
我就能亲他啦
兴奋
^^

我相信我能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告诉他丫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跟他一起完成丫
期待
>.<















ish





dun care
i wanna c him!!!


dun break my wish
p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