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幸福?嗯,幸福~

你自己问问你自己
有多少天了?
也许你不在乎
那不要紧
我也会学习如何不在乎

为什么陪我的是他
而不是你

我知道昨天星期六






我大概已经深埋了他的存在
我一直都不把事情当真
男生,叫我如何去相信?
曾经痛了,就该懂了
一个男生如果存心想骗你
再夸再大的谎言
他都编得出
所以我从来都不选择相信
他说我和他曾经有过一段感情
没有错,但那都是属于虚拟
我们曾经说好,不会把它当真
它属于游戏
我知道感情不是游戏
但是游戏里所有的一切都是游戏
真实世界里
我们是好朋友

那都是曾经
我都已经戒掉那网上游戏了

自从我入营后
我们没有再联络
直到昨天
他打给我

为什么
陪我的是他而不是你



都两年了吧



他说
一直都在等我
还会一直的等我
也说了好多好多我不记得了的事
我只能 惊
突然觉得内疚

我一直都在强调
我有男友了

讲起陈家杰
我都会很兴奋

他说
听我的声音
就知道我很幸福

“如果不幸福的话,你就不会和他一起啦”
这句话在我脑里徘徊很久
我突然笑不出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失落意味着什么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吞下了很多问号
吞得再饱也不能吐

和陈家杰在一起很幸福
是很幸福

最近都好冷
冷到骨子里了
就像hippo说
我是只怕冷的企鹅
我找不到温暖
真的找不到








他的话让我想了好多
讲到一半他就睡着了
我不管他到底是真还是假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的爱全都给了陈家杰



我很累
可是没有睡
我能放心睡吗
凌晨3点半
你说你在回家途中
我也只是嗯
不想再讲话

我决定不再折磨我自己
我很快就睡着
我累
很累







我们过得平稳
没有吵架
可是我没有开心



开心?
突然觉得离我太遥远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你更不会知道
你什么都不会

我的喜怒哀乐
变成了冰山那不起眼的一角












我想会慢慢变成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