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R.I.P


好恐怖

为爱跳楼
真的为了她而活吗

昨天
我在面书乱按
不小心
就按进他的profile
我看到他的倒数
我还以为
只是开玩笑
没想到
他真的....

我真的无言
只能说
大哥哥
你安息吧

面书
已闹得沸扬
有人挺
有人骂
甚至掀起开骂战
哎哟喂
人都已经不在了
这些话
还有用吗?

留给下一个打算为爱轻生的傻孩子
可以参考参考
不要有样学样


相信大家都不赞同他的做法吧
为什么用这种方式报答你的父母
为什么用这种方式对待你的朋友

对于这种做法
我真的无言





这是


还有











听说自杀死后
很惨的
虽然解决了人间的不如意
下面还有排你受呢

所以
要自杀
请三思
回头看看
你还有爱你的家人
你还有爱你的朋友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