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i wanna be with you❤


刚刚在面书
不小心按到的
/.\
听到我都哭了

以前
睡前
我们都会轮流唱歌给对方听
我都会睡得好甜
hoho
自从那次
我闹脾气后
就没有了

还记得
那时在kem
老公还当面唱给我听涅
虽然眼睛直瞪歌词
但是样子可爱到好想咬他一口
huhu
在kem最喜欢的那首歌
我只是说一句想听
那个笨蛋就唱了
那天满脑子都是他的声音
hoho
怀念丫
=)



不知道老公还记不记得
那一个晚上
他突然说要唱歌给我听
哈哈
不用我请竟然自动
有点受宠若惊的说
结果就唱完整首
i wanna be with you
hoho
我静静听到哭了
好感动哦
这是第二首你完整唱完的歌
哈哈

我的电话
你的专属铃声
hoho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幸福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满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