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捉笔


我的大名
xD

我的臭人
xD




为你写生字♥

以前很喜欢画的鬼脸

my girls
=)

没错
我在画我的blog
哈哈
无聊过头
+
吃饱没事做







算算下
我好久没捉笔写字了
算算下
我太久太久
没有写华文字了
算算下
我太久太久太久没画画了
现在
我的字体
我的画
都好难看哦
/.\
感觉都怪怪的

指甲长的关系
捉笔把字写得东歪西倒
xD
啊哈哈

功课还没动到的说
/.\










感觉都
怪怪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