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7122010

huh~

电话到期了
老公忘记进给我
结果
昨天完全没联络过他
晚上只收到他两封信息
我就睡去了

半夜
老公终于都打来
我从头嗯到尾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什么都不想理了

脑子明明什么都没想
却做了一大堆很奇怪的梦
最近都常常发梦
梦的都是同样的情节
干嘛啊
我不要那样的梦啦
很痛


早上去QTI
pass了
接下来就等考了
pass后
我就功德圆满了
希望一切顺利
我不想再被念了啦


最近都很平静
习惯就好

不一定代表快乐
我不会让你担心
我一直都在笑








终于舍得去摸我的功课了
很可怜
做了一整天
我才画了3个graph
只等于功课的百分之一
要死啦
剩两个星期而已啊
huh~
开着电脑做功课
是件痛苦的事
明明手就捉着笔在写
几秒后就转去摸键盘了


练摩托的那副衰样
就是为了这件长裤而减肥的咯
超喜欢的说
呵呵
减过头了
现在反而要增肥
不然裤子会掉下来





看戏+上网+做功课
一心三用
妈咪说
我吃到酱大了
还抱着bear bear到处走
我习惯了嘛
看戏上网不抱bear bear怎么行啊
我可不想戒掉啊
xD







我嘴巴痒
我想唱歌
阿龙爸你快点回来
我们出去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