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13122010

今天的心情
属于在一条直线上
没起没落


也许是好事
可能是坏事


我应该是习惯
还是麻痹了吧





huh~
今天在面书post了一句话
被乌龟爷爷看到
他笑了我好久
笑我很小孩

什么鬼啊
又是你自己叫我想写什么就写的
=3=
还有啊
你尽管笑咯
明天你考华文
我看你还笑得出没有
哇哈哈
我会帮你求作文出
《面子书的利与弊》的
哇哈哈
xD



讲到作文
我就想到前几天的那个下午
...



妈咪帮人做头发
就在她房间的外面
隔着窗口
就可以看到
无聊的时候
我很喜欢
跑去窗口旁
看妈咪帮人弄头发
没有人知道

前几天
我站在窗口旁
无意间
我听到妈咪和顾客的对话
妈咪跟她的顾客赞我
说我对作文都有一手
我傻了
原来
妈咪一直都记得
我曾经写过的内容
甚至是我忘记是几年前写过的内容
甚至是我告诉过她老师如何称赞我的话
妈咪竟然记得比我还要清楚
看到她脸上的骄傲
我竟然哭了
原来
我真的不是一无是处
原来
我真的有地方让她骄傲


可是
这些事
都过去了
我没有选择继续
可能我错了

不要紧
我还是会努力
一定会让妈咪更骄傲
虽然说
我整天趴在电脑前


我真的会的



你有努力
别人就会看到






那个谁
所以说
你可以不要动不动就说放弃吗
其实你也是他们的骄傲

你要知道
在每个父母心中
他们的孩子都是最棒的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