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请爱惜生命

又讲回昨天



怎么?
现在流行在面书倒数自杀吗?

拜托
不要滥用面书!
不要丢华人的脸!

什么12月15日最后一天的
看得我很生气

为什么
就是不爱惜自己的生命

点点困难就自杀
少少挫折就自杀
些些不如意就自杀
那我不是也要死很多次了?

这世界
有多少人努力的活下去
看看四川地震后的灾民
失去了亲人
甚至身体有了缺陷
还不是勇敢的活下去
还有躺在床上的病人
谁不是在努力的呼吸着
你咧?
人好好的
只是踢到石头而已
就喊要死
有没有搞错?
你有什么资格死?


再来
为了要红就倒数自杀引人注目?
拜托
脑不见料?
用这种方式引入注目
会很光荣吗?
要红还有很多方式的
干嘛开这种玩笑
结果呢?
弄巧反拙了吧
有多少人在踩你
自己数一数!

你是红了
还红得很‘精彩’!


如果
你真的想不开
真的想死
拜托
不要那么自私好吗
你只想到自己死了就一了百了
没有烦恼

你有想过你身边的人吗?
让他们伤心难过
难道你就会好过?
换个角度来讲
如果将来有一天
你的孩子为了一点小事自杀
你有什么感受?

没有人关心你?
现在全国关注你
新闻也在报道你
你满意了没有
你开心了没有
你不爱自己
有什么资格要别人来爱你


huh

算料
气也喊完了
我修行不够
因为这些事情而生气
我知道我在这里乱喊也不能改变什么
希望看到我部落的某一个你
不要试着拿自己生命来闹
这玩笑你玩不起

请爱惜生命!





妈咪说
你们现在这些年轻人都疯的
都不知道你们脑袋在想什么的

对咯
真的疯了










2012都要到了啦
开心过完剩下的日子不是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