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礼物=)

我又吃饱没事做

所以
就来上传
几百年的东西
xD
其实是前个月而已啦
呵呵


就是那时我担心半死的
礼物咯
/.\
怕怕出意外什么的
还好
臭人平安收到
我的心血都没白费啦
呵呵


嘿嘿
独一无二的礼物涅
我亲手做的涅
xD



"wherever you are,
no matter how far,
i'll keep you close inside my heart"
puzzle
=)
这是主角啦
呵呵
我没酱厉害去做这个
/.\
别人做的
整个粉红色
xD
我很喜欢很喜欢
哈哈
我不知道臭人喜不喜欢
我只是想
把我最喜欢的送给他
=)



接下来的
配角
才是我做的
/.\

虽然只不过是张普通不过的卡
但...
不说了
老公会知道
xD

前面啦
=)

里边
=)

这边就是我烦恼的地方啦
怕怕我的臭人不知道里面有藏东西的说
/.\
因为
我拿给bird bird她们看时
她们都只以为是装饰
失败

不是装饰啦
心 可以拉出来的说
T^T

还好臭人有看到
哇咔咔
xD

后面
=)
juz JACK belongs
n_n






我还记得
我们在讲电话
老公边拆礼物边骂我
hoho
因为我报纸包了15层
哇咔咔
xD

老公看到卡的时候
都说不出话了
感动呗
hoho

我自己却在哭
=.=

这就是我要的
值得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