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是小孩 x(

本来现在
老公应该是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

--------------------------------------------------------------------

我很不甘愿起身

早上没有下雨
天晴得令人讨厌

我大大声的喊
却发不出声音

头很痛
眼睛很肿
看着镜子
问自己
今天不是应该要很漂亮的吗
为什么难看到连自己都想给自己一拳




我是小孩子


--------------------------------------------------------------

昨天
爸爸还是跑进来跟我解释
他讲了好久
我没望他
我看我的电脑
我一句话都没说

他要说的
我都知道
我在生气
他也知道

爸爸就是酱

从小到大
爸爸打我的次数
五只手指头都有余
就算我多么不听话

每次爸爸骂了我之后
都会跑来跟我解释

每次爸爸弄我生气后
也会跑来跟我解释

每一次我不听话
换来责骂后
都是爸爸先低头
明明就是我的错

我一直都是一样
不讲话
我不想讲话

我就是那么任性
我不会改
改了就不是我自己
我要做我自己
所以不要叫我改
因为我是小孩
爸爸说的

我会说我讨厌你
气消后
我还是会说我爱你

我是小孩
等我气消了
我就会跟你讲话

你说我是小孩
那我就是小孩
反驳无效
我认

爸爸担心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不该让人担心
只是他不知道
我生气的
不是他不让我去
而是他食言






我明白的








很多人
跑来安慰我
谢谢

ah pong应该是常笑的才对

我真的笑不出










我知道
机会大把的是
我还没死
用不着哭

你试过被人从天堂拉下地狱的感觉吗





放心
几天后
我会恢复正常
我会吃
不用担心我会瘦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