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122010

今天发了个美梦
笑着醒了
呵呵
还真不舍得起身涅
^^
就说了明天会更好=)


38龙爸
不用我叫
就自己醒了
hoho
她也做了个美梦丫
希望我们都美梦成真啦
=)


今天我有约会丫
跟bird bird,龙爸还有pek cek gor
哈哈

准备好后
才要出门
就被妈咪叫住了
/.\
不要紧
hoho
妈咪连早餐都还没吃就要做工了
就煮面给她吃咯
再帮她煲汤
乖乖女做完了
就飞出去咯
hoho
x)

去到bird bird家
要死
那只鸟才要冲凉
=.=
就进去她家kepo
哈哈
很久都没看到pek cek gor了
hoho
又帅掉料
x)
他的口头禅又换料=.=
我们又学到料
哈哈
“你这个死叉烧”
“hahaha...so funny har=.= ”
很 囧 咧
=.="

去到sentral
我parking竟然逊掉了

都是pek cek gor害的
\./
一直骂我  死叉烧
=.=
害我紧张
哈哈xD


去kfc吃我要吃很久了的Burger
哈哈
过后就去看hippo咯
圣诞节要来咯

应该是叫  报家音 吧
哈哈
hippo昨天死命叫我们去看他表演
就给他面子咯
哇咔咔
xD
他看到我们就紧张了
哈哈
不错哦
我现在才知道他原来真的会弹吉他的
当初我还以为他耍帅骗我
=.=
哈哈
看他弹到一半
吉他弦竟然断掉
好猛哦
哈哈xD
帅完了啦~
不要紧啦
还是很棒哦
=)


看到一半就走人了
去买衣服
hoho
买了件衣和裤
我竟然后悔了
/.\
每次都是酱的啦
买东西后肯定会后悔



之后就去唱k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还是会去点
爱的主旋律
........
我很想念他
........
我们最厉害就是喊歌
好久没喊咯
喉咙都没声了
哈哈
满足=)

去tesco扫零食
就飞车载bird bird回家啦
谁叫她有派对要去
不然我们肯定没那么早回
哈哈
















huhu
谢谢
龙爸
bird bird
pek cek gor
=)
很累

很开心











放心
我们没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