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破灭

昨天
爸爸说
他给我去sp的

我很开心
老公也很开心
一切已经按排好

我们已经想好要去哪里玩

讲得很很开心

还睡不着的

我以为
我可以见到他了
我真的以为
我可以见到他的

-----------------------------------------------------------

我很早爬起来
因为要去练摩托
怎知道下雨
我还是很开心
钻回被窝里睡

11点起来
我开电脑
很开心的见人就说
我要见我的臭人了
我忍不住想大声喊
我真的很开心





我怎知道









爸爸突然打电话回来
我隐约听到妈咪的对话
我的心凉了
我已经猜到
是什么事了

我知道
妈咪在帮我说好话



我选择去练摩托
我什么都吃不下
驾车出去
这次发呆比平时更糟
差点点就出车祸
我的心情
烂!

很早就到sentosa
人影没有半个
我坐在车里
哭了
打给老公
他一直说不要紧不要哭
我听了
更想哭

擦干泪
练摩托去
全都发泄在emergency break上
下过雨
好几次都要滑倒
为什么我不真的滑倒
受伤了
我才有借口好说服自己真的去不了

一个小时很快
坐进车
眼泪就控制不了
没有理旁人





我在等
等爸爸回来给我个理由
其实
他不说
我也知道

拜托!
我的脑还没生锈!

我知道
担心没有错
我生气的是
你教我食言
如果不给
为什么昨天答应我


妈咪知道
我很伤心
她不敢说话
我知道
她夹在我和爸爸之间
很为难






爸爸回来了
我没有看他
我看我的戏

我没有讲话

我不想讲
也不想听


三个人坐在客厅
妈咪看看我
又看看爸爸

“爸爸担心你
你就不要去了har”

妈咪终于都开口了
本来我想撑
却吞了回去
我不想为难妈咪
只是硬生生吐出一个
“哦”





我很想抱着老公大哭
老公却刚好打来
我没有出声
他知道我在哭
他知道我又不吃东西了

“这个人啊
越叫她越哭的哦”

老公越安慰我
我越想哭


我很想睡着
枕头是我饲养眼泪的池塘
爸爸叫我吃饭
我没应他
妈咪进来拉我吃饭
我只是说了句不饿
她懂我在哭

哭就哭啦
没什么大不了
我就是爱哭
怎样

过后
妈咪还是进来看看我
她说明天带我去买衣服
在她眼中
我是小孩
容易就逗回
我能不能不要新衣
我只是想见老公
我们三个月才见一次
难道我的要求
真的过分了吗

我知道
你担心
sp很远


对不起老公
我还是没有吃
















我不想讲话
你不要进来跟我讲话
我不想听
你食言
你让我答应别人的事做不到
你让我白开心一场
你把我的期待粉碎

这样很好玩吗?

如果不给
为什么还要答应我
为什么还要让我有希望













我是小孩
我还长不大
你等我把事情忘记
再跟你讲话!

2 comments:

ElinenParker said...

很讨厌这种感觉,我替你觉得生气,...别难过了。加油

♡ Angeline ツ said...

thx~is okay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