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有人要来了~ (=

昨天
我很乖很乖
=)
我听老公的话
一整天都在做功课
xD
终于都给我做剩一本
呵呵
我都没动到电脑涅
“我很像是一个星期前
就开始叫你做功课了hor
现在才来做
还要跟我说乖=.=”
我还是中骂了
呵呵xD

补习前半小时
跟自己的窝窝
来场灰尘战
赢了
没有敏感^^v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补习
一直想东想西
心不在焉的
还去吃别人的路=.=
哎哟喂
pong啊pong
拜托你驾车专心好吗
答应过不会让老公担心的

很快很快的
今天都16092010了
明天
我就长大了=)
明天
我就可以看到老公了=D
开心+期待
hoho

妈咪突然跑进来我的房间
“ooiiiii?
做么收拾到酱干净的?”
“干净咧~
哈哈哈哈”
“哦~~~
我懂了
有人要来了 [+偷笑....]”
=.=lll
什么嘛>.<
阿不然老公会笑回我肮脏猫xD
呵呵
老公要来了~
老公要来了=)

妈咪不舒服
午餐交给我
好了
是时候大展厨艺了
哇哈哈xD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