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发烧噜~

昨天
我那个臭人把我气死了
说是两点就回家
结果
四点我才接到电话
huh

伤风的关系
辗转反复
难以入眠
加上臭人还没安全到家
我怎么能安心入睡

我睡不着啊~~~~

早上9点半
爬起来
全身无力
拜托
我11点要补习涅
没有胃口
草草吃了几口云吞面
开车去
原本可以自己一个人的
爸爸看我要死不死酱
就跟着我去咯

晕@@
补习我根本就不能专心
时间走得比蜗牛糟糕
我快挨不住了

很难才等到放学
回家
吃药
睡觉
我撑不下去了

oh~yes~!
我终于都发烧了

我的耳朵都着火了

发烧也那么开心哦=.=
什么嘛
人会发烧才正常
证明我是正常的
阿哈哈哈哈xD

睡了整个下午
好了一些些
臭人又骂我了>.<
把自己搞病了

我要出去玩丫~

明天
我就会恢复正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