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3092010

我很期待

我第一次
在没有爸爸的陪同下
驾车出去
哈哈
出门前
妈咪对我说
“你不要跟我去撞别人的车啊”
walau A
choi choi choi
那么看衰你的女儿咯>.<
我驾车技术可不比你差涅xD

载了bird bird和teng
ts出发~

hippo说
没看到我一排
声音变性感了
=.=
人家刚发完烧啦

大伙儿烦恼
要k还是要戏

我说我要看pck
这个说不好看
我说我要看 老牛与嫩草
那个说不好看
气死我=.=

结果
k咯
去问价钱
walau A
还真吓死人
hari raya的关系吧
哎哟
ts就是那么贵的嘛

之后
决定去rex box狮吼
哈哈
我们八人
三辆车两辆摩托
飞去rex box
最近油多=.=
hippo也驾车涅
我还是第一次看河马也会驾车=.=
他的车
超多cartoon的说
什么pattern都有
好好笑哦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
唱得那么小小力
哈哈
老公不准我喊嘛
xD

hippo不懂对我的电话干了什么好事
害我能用电话fb了
感激不尽
hoho
xD

三小时后
回家
载bird bird回
路上遇到警察
她才紧张要绑安全带
笑死我
哈哈

一个人驾车
感觉还不错
空寥寥的
想怎样就怎样
思绪宁乱着
我驾车
爱不专心

到家
爸爸问我
还好吗=.=
我当然很好啦>.<
气呆了
一个两个在怀疑我的技术=.=
我不是安全回来了吗>.<

倒数剩下多少天了
想念加速
快不行了
我现在就要见我的臭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