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penang trip part 1

我回来啦
哈哈
都说了
这个旅程
肯定很开心
oh yeah~
we enjoy ourself vry much
=)

06092010
早上8点半
大佬就来载我
好累却好兴奋
hoho
之后载了我的女孩们后
吃早餐
出发~

第一站
kuala gula
去看十八层地狱
石像不恐怖
但凭想象
好恐怖
我不要下地狱
~.~

之后往penang出发
一个两个肚子都饿扁了
去pakson
吃后shopping
买了件衣服和裤裙
hoho

走到一半
老公信息来
说晚上要来找我
我快哭了
我真的能见到老公吗
我好想好想他涅
我的女孩们也在旁边紧张
尤其是ah teng
哈哈
样子差不多兴奋过我
当然不能比我兴奋啦
哈哈xD

之后回大佬小叔家休息
老公害我一整天
在期待
兴奋
紧张
心不在焉
=.=
一直望着天空发呆
我好想你

大佬小叔家
还真艺术
哈哈
好漂亮哦
一个大男人
可以把家顾得那么干净
好佩服
比起我的房间
简直是天堂跟地狱
=.=
惭愧>.<

休息一会儿
7点
我们跑去海边
听~~
海哭的声音~~
拍照拍照
这一整天
毛毛雨在下

玩到整身黏黏
回家冲凉
等大佬的小叔放工
带我们去吃东西
我在等老公放工
来找我
几小时
比几个月还要难挨
otoman前otoman后
顺说
这样的男生
频临绝种
很难找了
嗯嗯
我很爱我的老公
=)

肚子不行了
小叔却还没回
我们就出发先
然后跟小叔在马路上会合
哈哈
在车上
我们几只瓜在烦恼
到底要叫大佬的小叔什么
哥哥还是uncle
=.=

到一个叫万和的地方吃东西
看到小叔的第一眼
walau A
我们几只瓜还以为
我们看到李圣杰=.=
像极了>.<
吃东西时
我给小叔炸半死
他还真幽默=.=

老公说
他要到了
害我吃东西不专心
=.=
ah teng也跟着我紧张
哈哈
xD

10点半
我终于看到老公了>.<
臭人他又瘦了
我们去Gurney吹海风
毛毛雨还在下
不过
跟老公一起时却停了
感谢老天爷=)

那几只瓜在另外一头听海
我就跟老公牵牵手咯
呵呵
风好大
好冷
老公怀里好温暖=)
咸咸海风都变甜了
呵呵

老公抱着我
躺在老公的肩膀
因为下雨
没有星星
不过涅
在老公怀里
就算看乌云
都很幸福
hoho
突然想起
以前在kem
跟老公一起看星星的时候

老公很累
眼睛都红了
心好痛
老公做工累累了
还特地跑来找我
感动T^T
臭人让我好多个心疼
做工都不小心
弄到这里伤
那里伤
每一个伤
每一个心疼
好想每天在老公身边

聊了好多
那几只瓜跑来我们面前
放风筝
吹泡泡
说是制造浪漫气氛wor
=.=
不过
也要感谢你们的kepo啦
哈哈哈哈xD

凌晨1点多
我说
我的第一次
给了老公
老公说我乱说话=.=
不要想歪丫
xD
我是真的
第一次
在没有家人的陪同下
出去那么夜
哈哈xD

老公不喜欢看到我哭
所以
我没哭
就算多么的不舍得老公走
很喜欢
老公摸摸我的头
感觉被疼爱着
幸福-ing
=)
接近两点
老公朋友来载他
我生气啦>.<
老公没有给我goodbye kiss
哼哼哼>.<

谢谢大佬他们
等我那么夜
我知道大佬很累了
这是他们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

我傻笑
ah teng说
ah pong很幸福
她看得出也感觉到
我的幸福
哈哈
xD
还说
otoman对我说话都很温柔
看不出会整天骂我=.=

回到家
大佬就睡着了
看得出他很累
有点内疚
哈哈xD
我躺在地上
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臭人
真的不敢相信
刚才
我真的看到他

幸福入睡
=)
这天
ah pong超开心的说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