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5092010

25号了哇~
金视奖
hoho
记得那天
婷妈很期待金视奖的说
还complaint要等好久

时间
真的过得很快

七早八早
跑去龙爸家练舞
虽然自己很累
跳了一身汗
却好舒服
婷妈到时间练车
我和bird bird在龙爸家
涂到肚子饿到贴背才甘愿走
xD

和bird bird去吃“早餐”
hoho
回到家都快中午12点了=.=
哥哥打来
他回来太平了
说他刚睡醒肚子饿
要我陪他吃东西
walau A=.=
我才刚吃饱涅
不过
也很久没见到他了
就冲凉
驾车飞出去
hoho
去panorama吃
住太平6年++
还是第一次去那里吃=.=
哈哈xD
本来就很饱很饱了
就只叫了碗鱼翅
哥哥说他很饿
又鱼扒
又羊扒的
吓死人
结果吃不完
逼我帮他吃羊扒
饱死@@
嗯嗯
其实
这里没有我想像中贵
hoho

1点7
飞回去载bird bird和婷妈
结果
补习迟到了
hoho
那个king kong说
今天的我
有点不一样
就是说不出是那里=.=

放学
bird bird和龙爸
来我家
都是为了installation咯
hoho
打包laksa一起吃
好开心哦^^
之后
试衣试高跟鞋
两只瓜
搬我的衣服
鞋子
包包
搞到我的房间像购物中心
要拿什么就拿吧
除了老公送我的东西xD
hoho
看到她们穿得美美的
心里也好兴奋
朋友就是要酱
一起分享所有的美好
真的好期待
下星期五=)
还有~
龙爸婷妈bird bird
好好保护我的
衣服
高跟鞋
包包咯
>.<

两只瓜回之后
快快冲凉
开电视
金视奖
hoho

明天
我们几只瓜有约会
hoho
i m broke lah>.<
i nid money~!




await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