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和我的他♥

不要看
你可以关掉
反正
会很无聊
会很长
我只是想尽情的写
=)



话说.....

03012010
我进kem的第二天
他进kem的第一天
我遇见他的第一天
那天下午集合的时候
“Tan Jia Jack”
老师报告他的名
之后
就看到一个瘦瘦高高
褐色头发的人
(没记错的话xD)
莫名奇妙走过我身边
眼神停留在他身上两秒

这个人
好面熟哦

之后
对他
也没什么印象
我也没去注意
一个两个都bota了
样子都差不多一样
=.=

一直到分班的那天
我和他被分进同一班
起初
我还不知道自己跟他同班
哈哈
那段时间
因为某些事情
自己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很辛苦
自然不会去注意身边的事

进班的第一天
就一直被马来仔kacau
“不要理他,不要理他”
他跟我说的第一句话
我微笑
突然
某些东西刺中我脑里某条神经线
我傻眼
天啊
简直就一摸一样
为什么
这个人
长得跟我的1st ex一摸一样

上课的第二天
我才知道
原来他就是那个tan jia jack
那时候
心事重重的我
全洒在一本书上
然后
他就是偷看我心事的第一个人=.=
“不要不开心
有事告诉我
我会帮你的 ( : 3 ”
他给我的留言+一个笑脸

不知道哪一天
老师说了些感人的话
让我想起些伤心事
我哭了
他就坐在我旁边
一张字条
一包tisu
“不要哭
不要想了”
然后就在我耳边重复
“不要哭啦”
“不要哭啦”
...
我只是点头
这个人很好笑咯
=.=

之后每次进班前
“等下你来后面坐跟我啊”
“你不会去前面跟我坐啊”
我们短短的对话
我很想跟他说
你的句子有语病啦=.=

我告诉他
他长得很像我的1st ex
他反问我
那我看到他时会不会伤心
还说他不要做代替品
我很想给他一拳
因为他说得很好笑
哈哈
经过了解
walau A
连生日都只相差一天
不会这么巧吧

他开始写日记
之后说要和我交换看
他还蛮厉害的嘛=.=
就这样
每一天的日记
他知道我的
我知道他的

成了我们沟通的方式

还记得
班上没每一次分组
我们都没机会同组
不过
每一次都坐在旁边
然后
就一直讲话

“你有没有男友?”
“我说没有你相不相信?”
“不相信”
“那你还问来做么?”
“...”
“那你有没有女友?”
“我说没有你相不相信?”
“不相信”
“那你还问来做么?”
“...”
每一次讲话
他会被我气到半死
然后我就偷笑
不然就是
我被他气到半死
然后他就大大声笑
=.=


他是我在kem
认识得比较熟的男生
他跟我说
我们才认识不久
感觉却像认识很久酱
...
有点咯
哈哈

我很厉害吃
每个人都知道
我很厉害肚子饿
每个人都知道
每一个晚上
他都多拿一个面包给我
他说
他在帮他朋友追我=.=
还可以帮的咯=.=lll

每一次看他的日记
都很开心
朋友都酸我
每次看着书自己笑
=.=
他让我慢慢忘记
之前所有的一切

“我比较喜欢看你笑
因为你的老虎牙很可爱”

我们最喜欢的
就是死命看着对方不放
之后
就会被朋友酸个半死
=.=
haiyo
dah biasa lah~xD
接下来
就是绯闻
omg~
很多人以为
我们在一起
那时
我解释得很累
干脆不管了

他是
最照顾我的男生
因为同一个company
很多时候
mummy她们不在身旁
都是他在顾着我
我是很不听话的小孩
伤风咳嗽喉咙痛整整三个月
喉咙糖都是他送的
我的声音都是他在管的
连自由发言的权力都没了
=.=

临新年
不知道哪一天
我不懂从哪里得知
原来他有女友的
还说什么干妹妹的
不知道为什么
很不开心
是因为他骗我
还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了他
那时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让历史重演
曾经想要避开
但是
要来的怎么逃也逃不开
算了
一切以朋友对待
反正他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很多马来男生喜欢kacau我
跟他们疯狂玩乐之后
换来的是他一副臭脸
看到他的臭脸
我很想笑
因为很可爱
哈哈
之后还是一样的无所不谈
每次的聊天
都是在班上
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
他说
他不喜欢在那么多男生围着我的时候
插多一只脚进来狂聊
他只想要静静两个人的空间
他说
我和其他人不一样
我矛盾了
这是什么跟什么

新年放假
我和他交换了日记
他要我把那几天不在kem
所发生的事情写在他的日记
他告诉我
他单身了
我傻眼
因为太累睡着了
所以
事情的发生
我都不知道
反正
我就是不想知道
这次换我说
我不要做代替品

假期后
回kem
一切都不一样

他像我的影子
我们都很珍惜
开始在倒数
将离开的日子
他写了很多个不舍
我哭了

记得有次
company日抖夜抖的日子
我终于撑不住了
persembahan后
我们alpha得了第一名
回班庆功宴
我发烧了
他紧张了
跑去'tesco'
买药买面包
再跑回来班上给我
看他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
我感动了
之后
胖叔叔告诉我
他看到他跑得很快很紧张
回想'tesco'离班很远
他却很快出现在我眼前
我笑了
他好可爱
呵呵

之后我拿病假拿了几天
抽血抽了三次
医生怀疑我的血有问题
=.=

为了company
我什么都牺牲
因为company
我被逼
视他为陌生人
他告诉我
他很心痛

为了company的气势
即使喉咙再痛
也撕破的大喊
结果跟他讲话时发不出声音
我被他骂得臭头
可是我却笑得很开心
因为他说他心疼了
呵呵

02032010
那三个字
他说出口了
我笑了
一个大男生那么害羞
呵呵

他说
他讨厌看到一大堆男生来跟我玩
却没有资格吃醋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我何况不是啊
>.<

08032010
凌晨1点
我们还在聊电话
即使知道
隔天要很早起床
“我要你做我女友”
好霸道的一句话
却很甜
=)
还剩下两天就离开了
也许
这话来得有点残忍

我却接受了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心
零距离
=)

10032010
离kem的日子
我哭了
望着他看了好久
他也哭了
拥我进他怀里
我傻了
在kem男生女生都要保持距离

他的怀抱温暖得我不想反抗
朋友的车来了
办好一切手续后
他送我到外面
抱着他不放
我不想走
眼泪把他的衣服弄湿了

------------------------------------------------------
日记
我还留着
一点一滴
真叫人回味
反复的看
感觉一切所发生的
就像在昨天
一直还温热

真的好想念
无时无刻对着你的时候涅

还有四天
我们在一起半年了
接下来的日子
我也要跟你一起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