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penang trip part 2

07092010
凌晨五点
爬起来
猛找电话
=.=


梦到老公

前几个小时
还甜滋滋的

我睡觉也会笑
哈哈

好冷
死命黏着bird gal
想取暖
...
还是老公怀里比较温暖
xD

9点++
我们四只猪
起床了
哈哈
大佬和顺竟然比我们早起
=.=

冲个冷水凉
我拼了命的
发抖
=.=
自作自受
xD

等几位美女冲凉
饿到我
肚子贴背
吵bird gal泡她的杯面
hoho
我好几个月没吃杯面啦
xD

11点++
收拾好一切
医肚子去~

之后
去war museum
这是我第二次去
我不会再被吓了啦xD
我当了他们的临时导游
哈哈
大佬被吓到了
我爽到
哈哈
想当年
我也是这样=.=

之后
queensbay
虽然来过很多次
感觉
人潮少了
我们都没什么收获
我只买了双鞋
只有顺买了一大堆
怎么找不到东西买丫
以前跟毛毛和笨笨来时
明明就买不完的

就是爱乱花钱
啊哈哈哈xD
老公不要骂我丫xD

顺跑去roller
太平也有得玩嘛=.=
丢大佬一个跟着我们四个瓜
看衣服
...

脚痛
肚子饿
跑去找顺
之后
马桶餐厅
哈哈

是不错吃啦
可是
不知道做么
大佬和顺说
很难吃=.=
哈哈
对ah pong来说
能吃的东西
就一定好吃了啦xD
除了木瓜=.=
我最害怕木瓜~.~

6.30pm
on the way
back from penang to taiping
we get a nice trip
plan to sing k when arrive tpg
unfortunately
we face a traffic jam on the penang bridge
juz for dai lou
coz he is da driver
actually
we r HIGH-ing at the back
haha
xD

回家路途
莫名其妙那三只很high
=.=
我只是
望着窗外想老公
偶尔插插嘴

8点半
抵达太平
直落rex box
hoho
好久
没唱k了啦
老公爱心警告
“不要跟我唱到没有声音”
=.=

10点半
完毕
收拾心情回家去
路上
我们又high了
把大佬和顺气到半死
哈哈
pek cek + 闲掉
讲不停
顺和大佬的名句xD
好吵好吵

先载ah yee回
很明显
少了ah yee
我们安静了很多
不过还是在吵xD
总结
我们四个
少了一个
就不好玩了
xD

差不到11点
到家
呼~
累透
冲好凉
倒在床
不想起身
我跟老公讲电话
=)

该收拾心情啦
keep it inside our memory
nice trip
wonderful days
fantastic memory
thx u guys
=)
hoping da next time
hoh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