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天长~地久~

09092010
今天
很多人注册结婚哦
大家都要长长久久丫
=)

昨天
08092010
我跟老公在一起半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hoho
我爱我的老公
=)

还有一个星期
ah pong我要长大了
然后
就可以看到我的老公了
期待-ing
=)

三天没见臭人了
想他啊
好像三年酱
>.<

电脑对着我
它都sien掉了
我的屁股坐到pek cek了
哎哟
还真闷丫

快点找节目
我要出去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