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企鹅长大了,不是老了

17092010♥
什么日子
你应该知道吧
xD

凌晨
老公唱生日歌给我听
幸福
=)

早上去学校
我一直在看手表=.=
时间
快点过啦>.<
害龙爸也跟我一直看手表
紧张
哈哈
xD

下课
打电话给老公
老公到了涅
哎哟喂
还有两个小时才放学
心急死我了>.<
bird bird偷听我讲电话
婷妈在旁边kacau
=.=

还真难挨丫
放学
bird bird特地驾慢慢
气死我
=.=
冲回家
换衣载老公=)
妈咪担心我迷路
所以爸爸跟我去
=.=

塞车哇
急死急死
>.<

终于
看到老公了
好想抱他
不行
车站很多人xD
载我的老公回家=)

老公送我高跟鞋
气死人的笨蛋>.<
干嘛送我鞋啊
要送我走hor?
老公说
送我鞋
是要我陪他走以后的日子
酱都可以=.=?
不过
我还是有给回老公一块
不懂什么pandang larang的
哈哈
对于这些
我不会太介意
老公送我什么都好
我都会很喜欢
=)
老公就是我最棒的礼物
^^

冲好凉
就去ts吃东西
老公啊
我的第一次又给你了啦
第一次驾车载男生出去丫xD
[爸爸不算啦=.=]

去station one
看到班上同学=.=
在station one做功课
还真勤劳=.=

老公在车站等了我两小时++
饿扁我的老公了
hoho
他还真恐怖
叫了好多东西吃=.=
虽然我也很厉害吃
不过
看着老公
我就饱饱了
哈哈xD

之后就走走买蛋糕咯
遇到舅母=.=
差点忍不出她了
哈哈xD

赶在5点前回家
因为我要补习>.<
老公在车上睡着了
累坏了
我驾到很像乌龟酱
怕吵醒我的老公xD

到家
老公就去我房间
找我的大bear bear=.=
抱着上网
omg
我的大小孩xD
6点
准备
吃火锅
hoho
全菜宴xD
还怕老公吃不惯
因为妈咪吃素的关系
所以我们都很少吃肉
老公
你要习惯丫xD
吃饱后
切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ake
我的最爱=)
超好吃
超爱cheese cake的说>.<
我和老公
突然想到
在kem
大姐妈妈做的cheese cake
那时我生病
老公都不给我吃>.<
好怀念丫


我的蛋糕=)

之后丢下老公
我补习去xD
我收到很多生日快乐
谢谢
bird bird
龙爸
婷妈
狗狗
hippo
倩倩
玉仪
慧贞
丽盈
的礼物啦
我好喜欢^^
谢谢大家的祝福
木啊=)

补习补到一半
有两个华人跑上来说
有辆摩托被人撬
真不幸
摩托主人竟是酷哥
吓死他
也吓死我=.=
酷哥冲下楼之后
也没上来了
我在想
如果那个是我
我会怎么办
肯定哭死了
酷哥的摩托
还装得很漂亮涅

回家
第一件事
抱我的老公
hoho
想他涅xD
一进房间
就看到他抱着大bear bear上网
可爱死了xD
在老公怀里看笑戏
开心+幸福=)

18年前的今天
我呱呱落地
辛苦妈咪了
=)

"dai guo lui loh
u shang seng lah
shang yiet fai lok"

hapi birdday to ah pong
=D

-强调-
我是长大了
不是老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