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ugust 6, 2010

05082010

明天QTI
我好像对控制车还不大熟悉
=.=

下午练车
一直给uncle骂>.<
uncle很好笑
竟然跟我比谁比较瘦=.=
我说他肥
他还不甘愿
huh~
害我不能专心驾车
xDD
看到阿河马
啊哈哈
明天跟他一起QTI
好巧哦
hoho

我的那个亲爱的臭人
昨天等我累累睡着了
xDD
我们最近都很累
一个做工累累了
一个做功课累累了
习惯了
每一天晚上
睡前要听一听臭人说爱我
才会好好睡
昨天
臭人睡到猪酱
害我很想很想他>.<
臭人又去打球了
我一个人
功课电脑
功课电脑

我好忙

死屁股PA老师
给到够力多功课
好像我们只上他一个人的课酱
hantar sekarang
hantar esok
害我赶到半死

发现一个xx有种族歧视
其实我们是不是可以告他
只是还没捉到更够力sensitive的话
真的是有没有搞错
印度人就不是人?
印度人就没有自尊?
当着那么多人面前
羞辱其他种族
很啦
全部都是你们xx人最有用啦
全部都是你们xx人最厉害啦
白痴

鄙视你
cheh

星期六hari anugerah
今天的彩排烂透
masalah teknik啦
xD
明天彩排整天
yeah~
不用上课
不用上PA节
hoho
“要死啊
form 6了还像form 5酱
一直不要上课
保佑老师没来
有没有搞错”
=.=

我想发愤图强
只是想罢了
=.=

等待我的臭人回家中...
等待电话中...
一秒一秒
好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