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29, 2010

夹心饼干

一直以来
好像就只有
我在唱歌
自己唱
自己爽

算了
想怎样
就怎样吧
我没有力气了
只有配合的余力

也许是我太鸡婆
一切
我都不应该去插手
还是我太过心软
只要拜托点点
我就赴汤蹈火的
这为了什么

原来
是我鸡婆
我狠不下心

我不想要了
一切随风吧
也许经过即将来临的那刻
我会学习
一切以安静应付


这是你们的事
不关我的事
我插只脚进去干嘛
又是谁的央求
又是谁的拜托
拜托
把夹心饼干吃掉
一切结束

我累了
饶我吧
我恨了
怪我吧

我不会再帮你说好话
我也不会再帮你说好话
就这样

我看你还可以跟我神气到几时
我只是在忍
我只是留你不值的面子
告诉你
我表现得再怎么无所谓
也会有忍无可忍的一天
你再试试挑战我的肚量
那时候
别怪我无情

教训
我还学不会
因为我还是相信
只要付出真心
一切会很好

我错了

我什么也不想理了

我讨厌
你吊不吊的样子
我的身价
被你扁得很低
我要学会
如何拒绝

“你可以不要那么好心吗
人家叫你做什么
你就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