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第一次

今天放学
弟弟在我去拿我的lesen P
爽~
hoho

终于
我有P了
感动T^T
xD
我闹着要载妈咪出去
妈咪说
她不敢坐我的车
她心脏衰落=.=

还是爸爸勇敢
叫我驾去补习
他坐我旁边
哈哈
结果
我就驾爸爸的老爷车出去
有够长的=.=
不习惯>.<

路上
我驾得很好
因为只是直路
哈哈
一个两个不相信我驾车出来
>.<

放学就惨了=.=
我不会退车
因为uncle只教我直走
没教我退后
哈哈xD
我乱来
爸爸在旁边心脏都快吓出来
哈哈xD
还好马路没车
不然...
掰掰xD
我没有怕
只是爸爸在怕
乱拉我的Stereng=.=
现在回家想起
原来
我刚才多么恐怖=.=
第一次把爸爸的车
开到大马路去xD

我终于看到bird gal了
两天没见她
因为她跌楼梯
脚肿到大笨象酱
[原谅我夸张了xD]
其实
她没什么事啦
PJ那么高的楼梯
她都爬上来了


一个两个anti我穿这件衣=.=
因为我不像
ah pong一点也不内向
屁股啦=.=
我就爱唱反调
怎么样xD

hippo病了
样子都憔悴了
没见他一个星期罢了wor
可能是太想我的关系
哈哈xD

其实
我很不开心的
只是不说
没有人知道

我想要的
你却不能够给我你全部

我很累
真的很累

虚伪

原来
我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