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August 3, 2010

03082010

考试
hoho
明天就考完
结论是
目前为止
没有一科我有把握可以pass
哈哈

明天考pp
有冲动想pass
却没冲动想读书
哈哈

下午练车
心不在焉
该停的地方
我却冲=.=
一直给uncle骂
18号就要考了
我不怕
到时才会怕xD

如果如果
要不是当时我任性
我们现在还好好的
我们一定还好好的

愚蠢的女人
傻笑着
笑得好傻
她只是为了让他知道
她在乎他随意的玩笑
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
所以
唯有傻笑
好傻

teng说
我弟弟驾摩托好帅=.=
erm...
是有点啦xD
弟弟拿到P了
我却还没有>.<
不要紧
他做我司机
xD

明天放学麦当当
我要吃GCB
yee吃MCB
xD
哈哈

我的梦
没有翅膀
却懂得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