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ugust 16, 2010

弟弟

星期日续
下午下大雨
好好睡
睡醒对着功课发呆
突然找到我收集的sticker
hoho
结果
我牺牲了我的calculator=.=
粘到正爽时
被弟弟发现了
结果
他也跟着我一起发烧
=.=
我们俩个就这样
拼了命的抢sticker
明明是我的>.<

来看看我们的杰作
哈哈
xD


这是我calculator的封面
xD

里面
xD

不要说难看啦
>.<
我知道我粘到眼花缭乱
xD


弟弟的xD



哇哈哈
表说我欺负他>.<

huh~
结果
我的功课
is gone
T^T

冲凉
出去吃饭
my family day
^^
去家一道吃
刚好隔壁不知道做什么事
请人来唱歌
真的是虐待我们的耳朵
爸爸说
他唱歌还好听过那女的
=.=
晕@@
之后
遇到州议员
倪可敏
是州议员吗?
我不知道啦xD
只知道他很受人爱戴及崇拜
哈哈
跑来跟我们握手
好有荣幸哦
哈哈
他的手像米姑酱
厚厚软软的
哈哈xD
弟弟说
他不要洗手了=.=
omg
又不是周杰伦xD

吃到很饱很饱
连妈咪的汤
我都跟她灌了
谁叫我爱喝汤xD
回家~
跟弟弟ss=.=

来看照xD





很多人说
我跟弟弟
简直是一个模子印出来
像龙凤胎
=.=
哪有啊
我看了那么久
都找不出
我哪个部分像他
他哪个部分像我
=.=
也有很多人说
他是哥哥
我是妹妹
哇哈哈
就是说
他的样子比我老xD
比我高点点而已嘛
=.=
不过
偶尔换换角色也不错
我想要哥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