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14, 2010

world cup

四年咯~

好快丫

记得上一届的世界杯
在我中二时
淇jio我赌球
什么放你半粒
放你一粒的
我听没路xD

我不会看=.=
我看不懂=.=

爸爸说
四年一次涅
你不看
走宝咯

是宝咩=.=
哪里有宝

世界杯
怎么看?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疯狂
我也要疯丫xD

那是男人的世界
=.=
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
哈哈

我不看球
我只看那些看球的人
哈哈
发现涅
看世界杯
不简单
不只是用眼睛看
还要出动全身
要骂
要喊
要叫
要跳
还要敲桌子=.=
厉害~

“有没有搞错
会不会踢球的”
最常听的咯

“你那么厉害
你下场踢咯”
笑死我
哈哈

老猪说
看球hor
看到别人喊
你就跟着喊
看到进球
就喊goal
酱就对了
=.=
什么跟什么嘛
乱喊

老公最近也厉害的啦
看球看到不会睡觉
然后就skip掉早餐
差点连午餐也可以skip
哼哼哼
不要说我小气鬼
臭人>.<

其实hor
我不反对
看球
只反对赌球
哈哈
总觉得
看球的男生才是男生
哈哈xD
不过有limit的啦
看到忘记老婆那种hor
bye bye~

不要跟我说足球
我会听没路
xD
不要教我
因为我没兴趣
xD
我只是想要
球赛结束第二天
你很高兴的跑来跟我说
你支持的那队赢了
呵呵
我会替你开心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