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粽子节快乐xD

真的是oh my lady gaga
早上睡醒
呃...
[11点++还算早吗xD]
要开电脑时

laptop几乎被蚂蚁吞噬
都怪我
昨天吃了巧克力
就酱丢在laptop旁边
T_____T
心疼丫
我的宝贝
都不知道蚂蚁有没有跑进去洞洞里面
laptop的洞洞啦=.=
我看到你的头脑开始歪咯xD

昨天对电脑整天
没动到我的undang=.=
等下要补习咯~
不知道我几时才要读=.=
真搞不动自己
哎哎
临时抱佛脚是我的style丫xD

yee昨天考车
都pass了涅
恭喜恭喜她咯
hoho
hw bout ur undang?
别问了啦>.<
星期五就去考了嘛
很快啦
妈咪说
我最厉害拖
做一件我不喜欢的事
可以拖上好几年
哈哈
这也是我的style xD
haiyo
人家不是不喜欢啦
只是懒惰嘛xD

啊啊啊啊
忍不住了啦
我要shopping啊
好几百年没有买东西了啦xD
给我钱啦
我要不看价钱的购物
一次就好嘛~
yee也是忍不住了
hoho
心疼婷的脚啦
不然
我们天天出了
哈哈
约好星期日咯~
我们的世界
呵呵

假期要结束噜~
现在说会不会太早丫
还剩四天而已涅
要返回校园啦
lets party!!
xD

今天端午节么?
我不知道
因为妈咪今年没包粽子xD
很多人信息祝我端午节快乐
跑去查查日历才知道
呵呵
我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丫
粽子吃多两粒哦
呵呵xD
好想念妈咪的粽子丫
最爱吃妈咪包的粽子了
虽然是素的
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很多人吃了都赞不绝口涅
还要跟妈咪买哦
哈哈
阿嫲说
今年不可以包粽子
因为阿公过世
我们这些小辈
就得听话咯
不然
包出来的粽子不好吃
这是真的哦
因为外婆过世时
妈咪试过
包出来的粽子真的失水准哦
不过
对我来说
一样好吃
哈哈
想想下
阿公的离开
都一年了
好快哦~

要去准备准备咯
又是被数字搞晕的开始=.=
嗒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