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ne 11, 2010

原点

星期四
早上

我很不愿
很不愿的爬起

很不想
很不想的把老公叫醒

老公今天
回了

一切回到原点

把老公抱紧紧

不是最后一次

我不舍得

老公不准我哭
还要我发誓=.=
不然
他以后不来>.<

好几次
眼泪都要流了
一直被记警告
老公很可爱
不准哭不准哭
重复了很多很多次

我答应老公
我真的不哭
我真的没有哭

送老公去车站
10点
我算着距离
1km
2km
...

我很累很累
不想睡

11点
老公到北海
还要等一小时半
我打电话给老公
却说不出话
听到老公声音
还是忍不住了
想起答应老公的事
收回眼泪
我要开心的笑
=]

老公会加央路上
我没有睡得很熟
怕老公回家了
我不知道
3点
老公终于到了
距离满满3个小时半

这天
我睡了很久
一直到补习

老公在我面前
我也可以很想你
现在涅?

老公
我想帮你抓背
一直抓到手指麻痹
然后听你笑着说很舒服

抱着留着老公味道的大bear bear
不想放开
抱着老公的衣服
睡觉

我说
我会很开心=]

老公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