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ne 18, 2010

18062010


连bird gal也blog了涅
哈哈
沾到我的瘾了hor
哈哈
刚从bird gal和yee的部落飘回来
原来我那么重要
一个两个都有把ah pong写进去
哈哈
给我爱脸一下啦xD
以后每一篇都要有我哦
哈哈
跟你们说啊
不要跟我三分钟热度啊
turn urs head down arh
xD

等老公回来
我睡......
因为头晕晕
哈哈
老公只进到八强
不要紧
宝贝一样爱你
=]

迷迷糊糊的飘去补习
很high的飘回来
一直一直的笑
哈哈
不过
我有听课涅
hoho
不好意思
ah pong今天是吃错药
不是没有吃药xD
放学更笑到我晕倒
bird gal和jern被我吓死
哇咔咔

明天
跟老猪去听车
老猪说他怕
因为他没驾过
哈哈
我连enjin都不会start咯=.=
可是我知道锁匙要插哪里啦>.<
哈哈xD
不过
我不怕
因为我玩过碰碰车
很期待涅xD
好像好好玩哦
hoho

好了
是时候把我的睡猪叫醒了
呵呵
昨天才睡几小时
今天又消耗那么多的力
一定累坏了
心疼丫>.<
到此咯
安安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