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ne 22, 2010

有惊无险

今天的心情
有点怪怪
teng说我今天特别静=.=
感觉上
好多东西烦丫

我决定了
星期六去听摩托
bird gal,yee,teng和我约好
放学后
两点半见
她们要去popular
我顺便去报名摩托L

回家冲好吃饱
等yee
等到三点=.=
bird gal来载我
和teng去百乐等yee
yee说
驾车载我们出去
walau A
心跳加速=.=

去yee家放摩托
真的是参久了
就会有默契
bird gal和teng不约而同穿黑衣
我和yee不约而同穿黄衣
哈哈

yee来真的=.=
上车
我做yee旁边
真的快把我的心给吓出来=.=
haiyo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很多车割过我们都转头看看谁是司机=.=
没看到后面粘着大大个的P吗=.=

一路上
我们的笑声足够把车震翻=.=
yee驾车真的有够好笑
哈哈
她真的有够可爱捏
不会认路的=.=
我不会驾至少我还会认=.=
真的够力够力够力
打signal之后直冲
walau A
真的把我给吓死=.=
也给我笑到半死
哈哈xD

之后很安全的到popular
下一站是dinamic
我不敢坐前面了=.=
换bird gal坐
哈哈
回家路上
我快笑疯
yee的pattern有够可爱的
哈哈
teng更笑死我
坐在yee后面紧张
还坐到背后几直咯
哈哈

安全到yee家
换bird gal载我回
哈哈
我还是笑到不能停
回到teng家附近
吵bird gal给我驾摩托
哈哈
人家真的会驾的嘛>.<
结果还不是安全到家
哈哈xD

我们乱来的司机
yee
驾车要专心啦
还跟我比peace=.=
xD

好累
我不睡
等老公回家

现在
我该做功课咯
hoho

菩萨保佑
今天真的是有惊无险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