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杰姐party~

今天
我从早上10点
出到晚上10点
huh~

跟bird gal去丽家kepo
哈哈xD
丽家好大间丫
kepo到11点半
快快冲凉打扮
要去庆生咯
哈哈
看bird gal化妆=.=
yerrr
我很不像女生咯
连化妆都不会
>.<
穿bird gal的靴
哈哈xD

1点
到ts
大头杰和文胜都穿到好帅哦
因为衣服帅
哈哈xD
我们的寿星公杰姐迟到
在station one等他
杰姐穿到更帅
哈哈
8个人
清一色黑色
除了bird gal=.=
在station one发生了很气死人的事

别讲了
之后我和杰姐去麦当当吃汉堡!!
哼~

after that
看戏咯~
看shrek
不错
蛮好看
遇到毛毛和姐夫

真的好久没见到毛毛了

接下来
唱k
哈哈
被赞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

8点多
回丽家
在她房间看终极天团
哈哈
边看边喊=.=
丽叫我和bird gal在她家过夜
哪里可以
明天老公来了xD


老猪说
第一次看我穿到酱性感=.=
还说很多老uncle看着我
yerrrrr
人家要帅哥啦>.<
哈哈xD

我要老公就够xD


bird gal
人家全部都不约而同穿黑色
只有她一个心灵不相通
穿紫色=.=


仪&pong^^
谢谢仪帮我拿电话和钱包
因为没口袋
哈哈xD


寿星公杰姐
帅呆了涅
哈哈xD


老猪咯~
哈哈


大头杰
跟他合照还是第一次
bird gal说
我这个pattern像他女友
拜托
我才不要捏=.=
xD


很喜欢这张照片涅
all leng zai leng lui
哇哈哈xD

开心^^~

明天
我可以见到老公了^^
我要快点睡觉
明天很快就到^^

安安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