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今天我好臭xD

我累丫~

刚回家
刚冲好凉
躺在床上
开电脑
哈哈

还是最舒服的

真的快把我累死了
七点起床
妈咪很早就起床煮饭了
妈咪说
今天是阿公的忌日

8点到uncle那边
那么巧
丽妹妹也是和我under同一个uncle
哈哈

真的是sien die我
听废话
听了一个小时
之后就驾咯
传说中臭气冲天的Helmet
传说中就算踩断了也start不到的摩托
walau A
我一次过会面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不过hor
没有酱夸张啦
哈哈
真的是晒死人咯
还好我有拿外套去
不然又晒黑一层了
我一直发呆
驾摩托不专心=.=
不好意思咯
我被晒晕了头
哈哈

看到两个白痴
他们的动作
真的可笑
我知道你们很威风
会驾摩托
也不需要装那种pattern吧
不是yeng
是可笑
哈哈哈哈
lcly
以为自己是大家姐啊
beh xia bai
cheh~

三个小时
终于都挨完
弄到我一身臭
恶心x.x

回到家
立刻冲凉
头还洗了两次=.=
好想睡
头发湿湿
算了
玩电脑先
哈哈

明天
我又要早醒了
大伙儿约好了
不见不散哟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