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June 25, 2010

lalalala~

昨天没来这里
因为功课sibeh多>.<
我做到半死
睡前跟老公讲电话
睡得好甜
hoho
xD
q说
远距离比较好
不会吵架
就像我和超人
hoho
呃...
是有吵架啦xD
还没在一起前就时常咯
在一起后就吵过2次咯xD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
一直到现在
老公都很疼我
很让我
因为老公答应不再让我哭
哈哈xD
老公真的有做到哦
很开心的说^^

今天涅
很冷
一直一直下雨
雨一直一直下
bird gal说
她书包装水
我说
我鞋子浸水=.=
放学
淋雨
回家
睡觉
妈咪还以为我发烧=.=
被盖紧紧
我好像梦到老公

bird gal和yee
很好笑
开我的blog
只是为了要听歌=.=
屁股....

刚从补习回来
他们一直笑我没穿裤=.=
只是外套大件嘛
还说我很性感
哈哈
跟yee和teng约好穿同样背心嘛xD

不算是突然
一直以来
我都很不喜欢她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一直在跟她比较
究竟谁比较好
我不会输给她!
因为我有自己的风格
我是被抄者
因为我比她好!

也许我不够漂亮

她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平凡人!
我不喜欢你!
始源应该是曾被做比较
结论是
你比我差远呢!
bitch!
go away from me!
u hv no choice
u used to be the LOSER!
wakakaka

明天
去听摩托L
好懒惰哦
又要早起
老公又来赶人去睡了>.<
这是他的乐趣xD

安安
明天会更好
i love
my ja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