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May 17, 2010

16052010~17052010

huh~

昨天
我没动到我的laptop涅>.<
奇迹xD
因为
昨天玩到太累了
加上下大雨打雷=.=

昨天涅
本来是打算在家生蛋的
突然心血来潮xD
应该是不堪寂寞吧
哈哈
我想要去游泳
就约那几只瓜咯
老猪always on的
仪也是爱玩的
莹和婷好可惜不能去哦>.<
剩下的还有杰姐和丽

大伙儿约好两点半
一踏出家门
oh my lady gaga
天黑涅>.<
没办法
老猪也来了
差不多到游泳池
真的下雨
老猪帮我顶完了
我不是很湿
哈哈
去到就看到仪和丽
臭杰姐竟然放飞机>,<
我们四个
还没跳进水就已经湿了
哈哈xD

进到去
wuiseh
蛮多人雨中游泳
浪漫咯xD
之后打雷
全部人跑上来等雨停=.=
swimming pool装修了那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去
哈哈
跟之前
也没什么不一样嘛
只是厕所有门了xD
等待雨停中
讲话讲话讲话
其实
我会有恐惧感
如果你是认识我的话
麻烦你向我招手说声嗨
不要一直盯着看
很不舒服!
尤其是你长得像怪叔叔!

一直一直打雷
怕怕~.~
雨很大
不过
雨下越大
就越快停
不知道谁告诉我的xD
结果
很快就停了
还有毛毛雨
我们就跳下去了
哈哈
很爽
不过
脚一直踢到东西=.=
痛死>.<
死老猪
一直笑我的小狗式>.<
还叫我doggy
真够欠打=.=
人家只会酱嘛>.<
游到六点
就停了
没力了

老猪很欠打的咯
不换衣的哦
带衣服去很像重到会死酱=.=
给我shot了几句
哈哈xD


饿到半死
去金边吃laksa
很久都没来了
叫了很多东西吃
吃到老猪和丽喊饱
我和仪才觉得只填了胃的一半xD
老猪吓到
我吃了那么多
还不会饱xD

之后就回家咯
坐在客厅不到几秒
又跟家人出去吃
哈哈
我没有吃很多
因为发胀了=.=

老公也出了一整天
这天我们的信息很少
开学后
信息很明显少了
老公做工后
我更不敢想象了
没办法啦
各要忙各的
我了解
只要老公心里有我
偶尔想想我
我就很满足了^^
木啊~

-------------------------------------

今天教师节
哇老A
有够闷咯

今天终于进班了
在makmal上课=.=
我选了风水位
坐在风扇下面
好凉哦
哈哈
跟莹和婷坐
幸好婷坐中间
啊不然
我会跟莹一直讲一直讲
哈哈xD

下课后
就老师的节目咯
坐在太阳底下
有够热的
看老师疯狂
闷~
不过
有几个老师疯狂起来
也蛮可爱的
哈哈
之后就全校挤进一个礼堂
哇靠
都要爆了
热到beh tong
我和莹
从头讲到尾
给她炸到半死
真的有够按着的=.=

好不容易
才挨到放学
立刻冲出去
call老猪
幸好外面的公共电话没坏
不然我不懂怎样回了>.<
老猪还蛮快的
call一下就到了
哈哈
感谢感谢xD
婷说要吃laksa
我也要吃laksa
就走咯
哈哈
这种感觉还蛮爽的xD
我还吃了两碗xD
还想打包
老猪吓到=.=
拜托
他的laksa很少罢了啦>.<
莹还是炸我炸不停
还炸埋老猪=.=
真的beh tong她

回家
睡觉
这是我的专长xD
睡到六点
老公叫我
累死了
逼人家去冲凉
不给人睡>.<
还要警告我不能偷睡=.=
我偷睡老公也不知道咯xD
哈哈
不过我很听话的
呵呵

我想
已经够长了xD
就到此吧
hoho
安安
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