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y 22, 2010

甜甜的♥

yo~!

今天在班
很high
我好像每天都很high=.=
前面四节
pp和eko
上到我要死
也饿到我半死
好不容易
等到下课
吃了很多xD
买了很多饼
等下pa没老师
打算吃到放学
哈哈
在班又唱又跳
马来人一直笑我=.=
之后也跑过来join
有人吓到
华文
福建
英文
马来文

全都唱
哈哈xD
莹在旁边帮我解释
你认识ah pong久了
你就知道了
哈哈xD
也有人吓到
做么我认识那么多人
连别人的小学朋友全都知道
不好意思
因为
我八卦xD
我不能不承认
哈哈xD
老公都说我kepo了咯xD
不好意思
我的新朋友
你认识ah pong久了
你就知道了xD

今天
太阳猛照
walau A
晒到...
老猪来载我
去书局
因为我要买书
很不巧的遇到丽xD
就约她等下去跳水xD
天气热的关系嘛
呵呵

3点
出发!
讲到游泳我就爽xD
我喜欢玩
玩火玩水
xD
走到半路
遇到丽他们
还真巧
哈哈

还是跟上次一样
现在又不知道是么谁
看看看
没看过美女啊xD
真的很讨厌
认识就叫我
不认识就请你别看我
从头看到脚
你什么新鲜萝卜皮
我很想骂了
老猪叫我冷静
算咯
不要摆那种死人pattern
你不够资格

切~
破坏我的兴致罢了

讲回开心的
呵呵
这次杰姐也有来
我们五个
还欠两个
最衰莹和婷不能来
杰姐很衰
一直按我头进水
幸好每次都不成功
哈哈哈哈
他就中很多次
笑死我xD
仪要学我的小狗式
一直学不会
哈哈
死老猪一直笑我的小狗式=.=
游到一半会自己沉下去
人家还不会游嘛>.<
杰姐和老猪一直叫我doggie
气死=.=
老猪够会小狗式咯>.<
不过
老猪比较像河马
哈哈哈哈哈哈xD

游到六点
天很黑
全部说要回
我还不舍得起来涅>.<
结果杰姐说要去吃kfc
我就立刻跳起来了
哈哈
老猪还笑我=.=

真的好久没吃kfc了捏
我吃了好多马铃薯泥
哈哈
最爱了的>.<
吃到好饱好饱
huh~

回到家
倒在床上就睡
好累好累
睡到一半
铮姐他们来
吓到我=.=
真的好久不见涅
哈哈
八卦了很多东西
哈哈
金鱼佬也有来
看到他
我吓到
简直就变另一个人
留长头发
又肥了
变到更金鱼佬xD

谈到11点多
就回了
我也精神了
就开电脑咯
准备写部落
写到一半
老公打来
好可爱的声音哦
哈哈
聊了好多
老公说我叽喳鬼
一直讲不停=.=
还说我睡猪
只会睡=.=
还不是你转染给我的>.<
老公声音很温暖
下大雨
我不感觉冷
很喜欢听老公声音
老公讲话就是那么可爱
笑死我
哈哈xD
还一直欺负人
气死我>.<
老公很可爱的咯
像小孩子酱xD
还要逼人说他成熟稳重wor
xD
我就一直说他可爱
气到老公半死
哇哈哈哈xD
酱了一个小时半
甜甜的
睡觉~
今晚
我睡得好甜
=]

我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
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