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y 7, 2010

我又去wet啦~

07052010
大伙儿约好了1点
我就睡到12点半=.=
好累丫
快快冲凉就飞出去了
老猪笑我=.=

去到那边
他们也刚刚好到
哈哈
没看到杰姐
仪说他脚痛不来了
有没有搞错
放飞机咯=.=
也好啦
反正叶问2他也看过了
跑上去买票
还有1个小时
就去noodle station吃
全部人喝水
我一个人吃面=.=
因为我刚睡醒没吃到
哈哈

时间刚刚好
吃了一个小时
就去看戏咯

冷到我半死
平时都不会这么冷的丫~.~
叶问2
不错啦
蛮好看
虽然不喜欢看打来打去的戏
还看到哭=.=
老猪看傻眼
打架的戏
我竟然可以哭
阿哈哈哈哈
只是觉得有一幕
很可怜嘛xD
好不容易
才挨到终局
冷死了
跳出来
才知道
下大雨
怪不得冷到半死

过后涅
就去sushi king
哈哈
我还是第二次进去=.=
当时还剩5分钟
discount就完毕了
所以
我们就一直拼命拿
哈哈哈哈
我还吃了很多
我很喜欢的干贝
哈哈
老猪提议猜拳
猜输的人吃wasabi=.=
还放到很多涅
我中招两次
吃到我流泪>.<
最好笑就是大头杰
他的pattern笑到我们落牙
吃到他的大头都红了
哈哈哈哈
我们7个人
吃了73块多
还真便宜涅
哈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路上跟老猪聊了很多
谈到前途
我真的很头大
我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
现在
唯有读好中六
可是
以我爱玩的性格
有办法好好读吗


回到家
妈咪准备开饭
我傻了
我刚刚吞了好多寿司丫
T______T
怎么吃得下饭
冲凉后
还是得吃
吃了几口
寿司开始发胀
饱死了>.<

明天
霖约我去吃东西

我不知道连续出几天了啦
钱也没了啦
结果他说请吃
眼睛虽然有挣大一下
不过
也懒惰出了啦
也很久没好好陪宝贝了
我知道
宝贝也没什么开心了
就决定
明天在家做乖乖女
哈哈哈哈

好了
今天
就这样结束了
安安

No comments: